close

昨天看新聞介紹台南一家賣草莓大福的店家,說是非常的好吃,對於麻糬還有一定熱愛的我當然不會放過,今天出門就去給他買了一份回來。


這家位於忠義路上,不大不小的店裡有一間白色隔間,裡面一邊有師傅再把紅豆草莓餡料包進麻糬皮內,一邊一位歐巴桑負責賣。據新聞報導,這間白色小房子可是老闆花重金打造而成的,純白的小木屋有點給他浪漫的感覺。不過整間麵包房裡在動手的人都感覺動作偏慢,比較沒有活力,使得整個氣氛散發出慵懶的味道。這還不是假日,這要是放在安平老街,這種節奏能行嗎?


原本這家店是以賣麵包為主的,老闆漸漸感到單純賣麵包很難有什麼特色,率先於台南推出草莓大福,沒想到頗受好評。堅持使用新鮮食材,採用大顆的大湖草莓包裹在綿密的紅豆餡裡最後包上一層既香Q又軟嫩的麻糬皮,吃到嘴裡絕對會有一種幸福的滋味。可惜的是,這麼小小一顆的大福要價不斐,單顆40元。婆婆的朋友聽到我說出這個價格後直呼太貴了,還說我真敢買,這麼貴叫他買一定買不下手。啥米,這間接在婆婆面前說我會花錢了耶。唉....,可不可以賣便宜些哩,讓我給自己找個能繼續買的理由?


 


現在稍微有名氣的店家都有網路下單,福樂也不例外。他的網址是http://huliandean.myweb.hinet.net/ ,不方便來台南而又想嚐鮮的朋友可以去他家的網站看看。


題外話,新聞裡介紹的各地美食有時也並不是都那麼好吃,年前看新聞介紹說台南有一家賣豆腐香腸的如何好吃,結果買來後大失所望,整個鹹到不行,連我這個重口味都覺得受不了,不曉得到底好吃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