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第十九天了,我都很努力的做到每天運動半小時至一小時。在我的帶動下,老爺也不得不跟著我一起運動,只是他能堅持做半小時我就給他豎豎大拇指了!


雖然沒有辦法每天堅持,但至少我們都漸漸習慣讓身體動起來了。昨晚做的身體測試也很給面子,我們都有小小的減重。老爺減了0.2KG,而我減了0.6KG,不過離當初設定的目標還有一點距離,不知道能不能達成??


以下是今天菜單


早餐:餅乾一包,溫開水一杯


午餐:魚湯一碗,不知名的鮮魚三條,韓國麵包一粒,橘子一顆


下午茶:自製全麥蔥油餅2塊(原本在大陸的時候很會做蔥油餅,可今天不知是不是完全全麥麵粉的關係,做的很是失敗,沒法拿給婆婆試吃,所以只好自己拼命吃)


晚餐:魚湯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