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聞不停的重播高雄貴婦花百萬買精品的畫面,最精彩的莫過於精品業者和此名貴婦互相下跪的畫面。我不知道原來買那麼貴的精品能買出這樣的故事,這位高雄貴婦真是很不簡單。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2&ShowDate=20090316&IssueID=20090316&art_id=31469956&NewsType=1&SubSec=6


多聽幾次新聞加上再細讀了蘋果報導,發現愛吵的小孩果然最有糖吃。且不管這家精品業者和百貨公司自己怎樣的疏忽造成別人可以鑽空子,一般人比如我自己,如果業者跟我說一人一次只能限用一張折扣券的話,我一定會乖乖聽話,因為我覺得”一人一次限用一張”的限制似乎是約定成俗的了,只要店家這樣說了就一定是這樣的了。可是這位小姐緊抓折扣券上並沒有任何限制來跟店家爭論,我覺得她也並沒有什麼做錯的,她還滿敢爭取的。看樣子,有我這種想法的人下次可要學會了,只要理不虧,一定要爭取。不過我很懷疑有多少人能有這位貴婦的魄力,可以從下午吵到凌晨二點,並且吵到最後精品業者還派了人手幫她提袋子。還真是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