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F的失敗讓我的nana又復活了起來,禮拜六的傍晚,老爺跟我騎上單車開始了第一次遠距離單車騎。


6點準時出門,那時候剛好太陽落山而天色還算光亮,少了白天的赤日,多了些許的微風。我決定一改以往每次騎去安平短距離路線,想試看看之前老爺在網路上找到的一條別人經常騎的路線,即沿著黃金海岸線一直騎,直到興達港的情人碼頭,然後再順著省道回家。這可不是像以往那樣簡單的市區騎一騎,光是從家到情人碼頭就是很遠很遠的路了。算了,跟它拼了!


一到假日黃金海岸就非常多的人,要不是情侶,要不就是大人帶著小朋友來戲水,路邊停滿了車,而沙灘上更是滿滿的人。我個人認為台南市政府很會混,黃金海岸算是台南很有名的,可市政府卻沒有好好規劃和整理,長長的海岸線不僅人多,連垃圾也非常多,更糟糕的是那麼長的一條海岸線卻只有在最尾端有供人在玩耍後清洗滿身泥沙的地方。很多人尤其是小朋友在戲水之後都很累,哪有精神走那麼遠去洗手洗腳?有些有經驗的就自帶裝滿水的大罐保特瓶,有的人乾脆用海水隨便沖一沖裹上大浴巾就回家了。請問一個有規劃的海邊會是這樣的嗎?真的很希望台南市政府可以好好的加以利用這老天爺恩賜的觀光景點。


海邊的黃昏景色真是不錯看,有些專業的攝影人用很專業的相機在捕捉每一個美麗的鏡頭,而我雖然也沒忘帶出我的sony,可是一打開才發現電池快要沒電了。海邊的美景是沒法拍了,不過剩下的電量足以讓老爺拍到我在情人碼頭的”醜態”。


歷經一個小時以時速23-25公里的狂騎,到情人碼頭時,我已是雙腿打顫,兩頰通紅,頭髮凌亂了。不過理了理頭髮,我還是能拍出美美的模樣^-^



這張是老公偷拍的,看到椅子我好像看到我家的床一樣,馬上給他躺下去,真是累斃了,難為我今天穿得那麼專業的車衣,表現卻不是很專業阿,遜!!



原本計畫是繼續騎然後拐到省道回家的,可看看當時已經天色黑暗,走省道似乎不是那麼的安全,我們倆還是決定由原路返回。一路上遇到不少夜騎同好,可是我就不明白了,為何我騎得那麼賣力卻跟不上他們看似很輕鬆的騎呢?老爺一路上拼命的催我騎快點,可時速23-25並不會很慢吧?(問的很心虛)不知道耶,至今只有跟老爺出去騎而已,還沒有跟過車隊,所以不是很確定這樣的速度是否正常。但那真的是我的極限了,我可不想騎出一身傷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