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新車後老爺似乎變的比較想往外跑了,我說要去爬山他也沒意見。能邊爬山還能觀賞彌猴的我想大概只有柴山了。所以我們連續兩個週末都去了柴山,只是第一次只是爬了幾步路就回頭了,因為老爺給我很天才的穿了涼鞋上山。上週日我們才真真正正的沿著爬山步道登上了頂峰。

爬山對於少於運動的我們是一項激烈運動,我邊爬邊罵,說老爺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第一次就要求我登頂會不會太殘忍了。老爺卻很不屑的說拜託,這已經很好走的木棧道!不錯,這次找的登山路線確實是很好走的木棧道,剛開始我也確實很高興,有彌猴在旁邊陪著爬山心情確實也很high,可是可是,望著那不見頭的階梯,我真的越走越沒力。





只要是休息區,附近一定很多猴子。不為別的,就是等人喂食!!


看到沒有,都是這樣長長的木棧道路。有時候還會像這樣被一群猴子霸佔了道路,雖然不會對人主動攻擊,但看到成群的猴子我還是會怕怕的。


總算到了山頂,取名雅座。非常感謝那些義工每天在山頂燒熱開水供應給登山客,這真是佛心來的!!雖然山頂有垃圾桶,可是老爺說我們空手上下山都很累了,要有同理心,盡量不要給那些義工製造麻煩,自己的垃圾自己隨手帶下山比較好。真的,希望每個登山客都能感念那些義工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