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的心情彷彿從天堂直接掉入地獄般的鬱卒,因為基礎體溫表又狠狠的騙了我一次。


這個週期的一開始我決定換到郭綜合去看,因為不想把時間浪費再一次次不太替我想的醫生身上了。這次找的醫生之前在成大也給他看過,據說也是台南不孕症方面的重量人物。他先是看了我提供的以前的驗血資料,又叫我再一次抽血,還自費驗了AMH指數。他建議我再吃一次排卵藥,畢竟流產之後我也只吃過一次。


很高興的我左右各排了兩個用醫生的話說很漂亮的卵子,但同時很不幸的因為吃排卵藥的關係,我的內膜薄到只剩0.4,但要著床必須達到0.8才可以。因此我必須要吃增長內膜厚度的藥,接著還要吃增加黃體素的藥。原本不想讓每天早上量的基礎體溫操控我整天的心情,但排卵後的一個禮拜我的體溫表非常好看,好看到我每天都想量。拿給醫生看,醫生也說很有機會,就這樣我每天都很高興的看著早上量的體溫,原本該來mc 卻沒來的那天體溫也很高。接下來的四、五天也一樣是異常的超高溫,雖然中間出現了每次來mc時會出現的肚子怪怪的感覺,雖然有那麼兩天突然拉肚子,就像有時來mc時會出現的症狀,可看著體溫表上show出來的37.1~37.2這樣的高溫,我一直強迫我自己忽略那些症狀。可是就在昨天早上起來竟然發現我的內褲上有乾掉的紅紅血印。可惡,只要再撐一天,一天就好,我的高溫就達17天了,這就意味著我成功了。可是,老天連區區的一天時間都不願意多給我!


昨天我真的好生氣好失望,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比較放的開。每次老爺說不要太在意,可是我發現我的壓力在等待開獎的那14天裡一天比一天大,我真的很怕哪天壓力大到我會爆炸,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