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指望這輩子可以作媽媽的我,在經歷去年懷孕、流產後變得很敏感,也懷抱著超高作媽媽的希望,每個月至少有半個月的時間在跟自己鬥爭。身體上一丁點的變化都能引起我的注意,這是不是懷孕的前兆?這個月可能又沒希望,感覺好像小紅快來了!排卵後的那14天只要是我一個人獨處的時間,我就會胡想瞎想,自己給自己莫名大的壓力。就連醫生都說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可是怎麼辦呢?我真得不能不想阿,因為我還沒有放棄當媽媽的心願阿!!


每次看到別人BLOG裡的懷孕歷程,我都會邊看邊哭,因為真的是有那種"心有戚戚焉"的感受。別人成功懷孕我也哭,別人辛苦一個療程卻失敗我也跟著哭。留言給別人說不要放棄,要放寬心,這樣或許就有了。說別人總是很在行,可為何我自己做不到放寬心呢?每週去看中醫已經變成例行公事了,例行到我自己都知道該怎麼開處方籤了。跟醫生得對話也非常機械,因為我除了問為什麼,實在不知道該問什麼,因為問什麼都會回答說你這樣的狀態算不錯了阿,應該是欠一個機會吧!


機會?從想要小朋友開始已經有10年時間了,老天就給了我那麼一次機會,難道還要我再等另一個10年??我不要阿,為什麼有些人不想生卻一直讓她生,然後再棄養,而我們這些想生卻怎麼努力都生不出來,,老天也太不公平了吧!就算是為了減少棄嬰,也該讓她們投胎到我們這些渴望生孩子的家來吧!


來吧!拜託你(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