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風琴包是去年到台中榮總看病的空檔跑去遠百的喜佳櫃看到,那時是有三樣小物220元(好像),因為想殺時間又還滿喜歡這個包款,原本想買來做的,結果櫃姐跟我說做那個包要兩個多鐘頭,這又超過我坐車的時間,所以就放棄了,不過心裡還是念念不忘這個小包。


沒想到上週閒逛部落格的時候突然發現ALIN有在分享這個包包,真是太感謝她了,馬上下載紙型開始裁布。說真的,很簡單,費時在燙襯上面,真正車根本沒三兩下就車好了一個,所以我第一批試做了上圖的最上面的兩個。


車是很好車,可是五金和釘五金的工具我都沒有,只好先拿到溪水請人釘,也釘出一肚子火。溪水的人說這玩意太麻煩了,要換好多個模具,看到就頭痛。奇怪了,你是沒收錢幫我釘的嗎?不是阿,而且還不便宜哩。釘6個8mm的鉚釘和一個12cm及15cm的壓扣,這樣收了我105。好在我是自用,如果我要販賣,這樣開多少錢才夠本阿?


釘回到家在臉書上靠夭了一下,馬上有人幫我買了一套迷你工具組(咦,我又不是憑什麼姐^-^)



接下來的幾咖我都練習著自己釘,好在也不難。為了有些變化,我還去敗了一些有圖案的鉚釘



就這樣,這週我又陸續做了好幾個出來,準備送人,應該還滿討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