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手拿包我印象中似乎分享了很久了,一直沒機會作,前兩天婆婆看到cooper拿的零錢包就說他的那個拉鍊已經壞掉了,可不可以做一個給她。既然人家已經開口說了,怎麼好意思拒絕呢,緊趕慢趕,昨天利用一整個下午趕出了這咖。



人家說慢工出細活,這點用在我身上真的一點沒錯。趕工的結果就會小突搥。第一次用碼裝拉鍊,不懂得怎麼算長度,結果一邊留太短了,又沒有買檔芽,只好用手縫的把毛邊縫起來。不過我有用剛買的合成皮試釘了一下,還滿好用的,不知道用在包邊上會不會一樣好用,很快就知道嘍。




這個小包的好處就是用零布就可以做出來,這不,我用了兩塊之前用剩的小布頭拼裝出這個小包包,可是我有個問題,不知道是我不會處理還是布的關係,那兩個打摺並沒辦法讓包包站起來耶,反而膨的有點怪。



好啦,來去交作業嘍,也拖人家太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