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水桶包是考慮再三才動手作的,因為不知道做出來會是多大的一咖,所以考慮了很久。不過真的要非常感謝老闆娘的無私分享才能得到這麼一咖非常好看又實用的包包,感恩哩!!


水桶包的作起來其實都還滿簡單的,重點在於型以及花色的挑選。很慶幸這塊一眼就看上的防水布做出來的效果這麼棒,很有味道且很難撞包,我灰熊的尬意啦!


原作是可肩背可手提可斜背的三用包,可是這麼大一咖包斜背總覺得是一種負擔,所以我就省去了車兩側的加強邊條(據老闆娘說這加強邊條有一邊也不是很好車,剛好省去不用我也省心),所以我的這咖包只有兩種背法,一種就是上圖示範的將束帶收起的樣子,這種也是我個人最愛的,很有型!


 



這種是沒有穿束帶之前的型,也很優。我本來還打算就不打雞眼直接這樣背,不過又很愛束起來的形狀,所以還是乖乖打了雞眼扣,不然這種背法也很美!因為夠大,當媽媽包都很ok!



這種穿了束帶卻硬要給她放開的背法我還真不是很喜歡,就覺得那兩個短短的束帶放在那邊很怪,所以這種背法也就拍拍照而已。


後記:


1.沒想到這個包包不止我愛而已,大姊看到後也說很喜歡這塊布,我就馬上很識相的把包裡面的東西款款,留在大姊那兒了。


2.這咖包包因為做的有點趕,所以在裁裡布的時候忘了留上接縫布,所以裡帶的拉鍊和立體口袋都開得有點高。雖不影響使用但卻影響美觀,下次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