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古錐的小包包是由格友咚咚那兒分享來的, 實在感謝她的無私分享!!


這個零錢包真的是很不錯的形體, 車的好的話不輸現在在手作界很夯的鑽石包, 不過看我的不準呢  我想把尺寸放大一些變成可以放得下現在大手機的手拿包, 這樣就不用手機一手,零錢包一手, 會更方便些吧!!





這塊防水布是買零的,本想和下面那塊紅色格子布配來做面紙盒的, 只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型, 所以就一直放著, 完全忘記這是甚麼花色了. 不過一打開就發現這塊布好好看歐, 很後悔只買了1/4尺. 做出來的成品更是好看, 下次去大菜市場再去看看還有沒有的買


這塊布是在淘寶上買的, 說是cath kidston的帆布防水布. 呵呵,我在想應該是防冒品, 不然怎麼可能1/4尺才10.5元人民幣, 重點是並沒有塑膠味, 因為有點厚度車起來不用貼襯就好挺. 等手邊的布消化差不多的時候打算多挑一些花色, 比在台灣買實在便宜很多. 這次逛淘寶, 我一直有個疑問, 就是我在大菜市場看到一些店家賣的類降落傘布跟我在淘寶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或許她們賣的也是從淘寶上進的??可是價差卻高得嚇人, 讓我無法接受


這個就不多說了, 除了花色不同其他都一樣. 我這次買拉鍊的時候看到有雙色拉鍊, 有些配色還滿合我胃口的, 所以就買了好多條. 這也就表示我還必須再加油多做一些這款小錢包才行, 不過以這零錢包的可愛程度, 送人應該不會被打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