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前兩集全球票房大賣的光環,蜘蛛人3在5月1號開始上映了,果然如事先各媒體預測,它刷新了北美地區首映單日最高票房紀錄,相信票房總成績絕對是紅通通。


     


一般我是不太願意去電影院看電影,比較偏好租帶子回家躺在床上看。當然如果這部片子特效非常棒,一定要到戲院用杜比音效來觀看才能有身臨其境的感覺,我也是會去戲院的。今天閒閒無事又不想浪費好不容易才有的休息日,我決定去電影院看蜘蛛人3,因為它的預告片中一些特技特效真的很厲害,這在家看帶子根本沒法體會的。


老實講,我並不是蜘蛛人的影迷,不過之前的兩集我都有捧場買票進戲院看,個人覺得這部片子特效特技遠比故事架構來的吸引人,相信大多數人跟我有同感。這部片子的故事實在老套,英雄、壞蛋、美女,第二集比第一集還要難看。


看完後覺得這一集的故事比較有看頭,蜘蛛人不僅僅是前兩集裡完美的人民英雄而已,而且還是一個像普通人一樣有著虛榮心的人。因為人們的掌聲與歡呼讓他陶醉其中,迷失了自我,在得知幾年前自已殺死的槍殺叔叔的兇手不是真正兇手後,心中的黑暗勢力抬頭讓他變成黑蜘蛛人。黑蜘蛛裝裝扮的能量比之前的那身衣服更強大,而且也激化了帕克內心的侵略性,這讓他更是毫無約束的放縱自己的超能力。另一方面,情同手足的朋友一直誤以為帕克殺了他父親,為了替父報仇他挑戰蜘蛛人,雖不果卻也將他們二人之間的兄弟情破壞殆盡。蜘蛛人所面臨的還不只這樣,新的壞蛋又出來了。不僅有可隨意變形的沙人,還多了一個由職場勁敵轉變成的黑色怪物。最好看的大戰開始了....


喜歡第3集是因為這一部全場無冷感,從開始到結束的那一刻都讓你揪著心沒法放鬆。導演非常貼心,為了幫住你緩解這種緊張情緒,其中不忘設了一小段非常搞笑的橋段。穿著黑蜘蛛裝時的帕克因為得意忘形的當街跳舞,為了吸引美女的手勢言語都讓人忍俊不禁。我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女主角,覺得她根本就是除了尖叫跟換男朋友之外什麼都不會,遊走在兩各朋友中間怎麼看怎麼都不順眼,或許這就是花瓶的角色。


p.s. 看到哈利為帕克喪命,想到他說過他可以為帕克死,不知為何我竟然哭了。奇怪,看這種片子我也能哭,看來我淚腺真的太發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