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是公司的旅遊日,想要在一桌子人的注視下象徵性的吃一兩口不太可能,同桌的人大都會禮貌性的問為何吃那麼少,難道要將我減肥中的事昭告天下?咦,以我低調的個性,不行啦!keke


更糟糕的是,下榻的飯店旁邊就是夜市,那種地方會讓妳完全食指大動、胃口全開,根本忘記減肥這檔事。雖然我已經很克制了,可旁邊有位很會吃的老爺,一會兒”這個我們買來一起吃好不好”,一會又說”這個看起來好好吃歐,好想吃”,就這樣一、二圈逛下來手裡的袋子也多了起來。所以這三天對我來說應該是破功日,不要說減肥了,只怕是又長肉了。


唯一讓我寬心的是,這三天走了不少路,應該會消耗掉點卡路里,會有少許的補足吧!


這次的旅遊日記就不寫,因為除了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這兩件事讓我印象深刻外,實在沒啥好寫的。參加旅行團就是這樣,照行程看跑的地方雖然多,可每個地方都蜻蜓點水,真害!更離譜的是遇到很會推銷東西的旅行社,停車讓我們上廁所的每個地方都是有學問的,不是賣這個名產就是那種特產,壓縮掉很多正常遊玩的時間,討厭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