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更新了,因為最近實在很煩悶!

家裡的事情亂如麻,理不出一個頭緒來,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兩全其美,我這幾天一直在想。可是因為立場不同,每個人對同一件事情的想法馬上不同,喬來喬去,喬到大家都內傷,只差沒撕破臉了。我不想這樣阿,只要有各差不多我不會太過計較,可現在我不滿的是為何每次都是我們再做讓步。作為老大的他們卻什麼都不想付出,還敢談條件?他們不信任我們,自然我們也不可能信任他們,這就是事情不能圓滿解決的癥結點。而最具決定性的大人們又想不沾鍋,這可以解決事情嗎?

天秤座愛好和平,不想與人起爭執。我真的是這樣!我現在只想至少維持大家表面上的和諧,這樣以後見面也不會那麼尷尬。如果連這樣都不行的,我也只好背著被罵的罪名和老爺離開這個不屬於我們的家。我不喜歡呆在一個讓我不高興的地方,且努力付出卻不被認同。

好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