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度高到快破表,我的慵懶指數也快破表。為了環保(nonono,是為了省錢),
         我基本上沒在開冷氣,只開電風扇轉阿轉,可對於室內溫度也有28、9的房間根
         本沒有什麼降溫效果,所以我也很少再開電腦了。

         南投旅遊也是前幾天的事了,想想還是要給他記錄一下比較好,怎麼說也是第一
         次坐日月潭纜車。去旅遊的那兩天正值陰天,說起來少了大太陽的關照會沒那麼不
         舒服,不過 正如我老媽說的啞巴太陽一樣毒。真的,明明看起來就還好,可是你
         沒戴帽子、打洋傘還是會被曬的黑嘛嘛的。

         日月潭的好山好水雖然非常美麗,可在開放陸客旅遊之前,基本上是鮮少人關愛
         的地方。可自從開放大陸觀光後,日月潭變成了台灣的正字代表,陸客的指定遊
         覽地。原本岸邊的遊船稀稀落落,乏人問津,現在卻是一船難求。船長跟我們說,
         現在每天來回要跑好多趟,真的要很感謝那些大陸客。我很高興那些船工有了工
         作,也很高興台灣的美可以被大陸民眾看到。雖然不時有聽到有人說大陸觀光客
         的素質不夠高,但抱著包容和再教育的心來看待,應該就不會覺得這是很嚴重的
         問題了,畢竟同樣也有台灣業者坑殺大陸觀光客的說法。
        
                                    中午吃飯的地方有在表演邵族舞蹈,觀光客都爭相拍照!

        
                                                坐船的對面就可以清晰看到日月潭纜車車站

        
                                                                       潭邊忙碌的船隻

        
                            現在日月潭最貴的兩大飯店,其中有帆船外型的就是很有名的
                    杜拜帆船飯店集團蓋的,比前面黑色建築物--涵碧樓一晚的要價還更高!

       
                             原本這是一座小島,可以上島參觀的。一次颱風過後就變成這樣了!

        
                                                            日月潭纜車車站,人潮洶湧阿!

        
                                  這一段纜車跨越山頭,坐在裡面感覺還滿恐怖的。我不知道你們
                                        會不會, 反正我所有在纜車拍的照片都是笑得很不自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