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過年的六天裡去了新化林場,逛了台南和高雄的百貨公司,又跑去打了保齡球


二、雖然以上行程讓每天白天都滿檔,可依照慣例,每晚還是要陪他們打麻將。(搞不清楚這是誰規定的??我很想說no,可是就是不行)牌技不佳的我今年鴻運當頭,連續兩個晚上上演個人自摸秀,摸到小姑和婆婆快要兔血,哼,誰叫你們非要拖著我來玩的!


三、抽空帶小朋友去了湯姆熊,因為有買一送一,所以花了100元就讓兩個小女生玩到夠。順便換了之前過年玩集下的點數,兩個人都滿載而歸。


綜上所述,過年明顯比平日還要累,不是要休息的嗎,這是什麼道理阿?


p.s.因為每天的熬夜,我覺得自己火氣很大,本想今天去給鄭醫生看的,可是因為今天鄭醫生剛開始看診,所以排隊的人很多,16各名額很快就沒了,而我再等了近50分鐘後還是沒有拿到號碼。還在想明天要不要繼續早起排隊,還是乾脆下禮拜再開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