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零錢包和口金包之後,我又想做一個實用小物---存摺包,因為不想做太多用不到或用不完的小東西,送人手工好像不夠細,擺在那邊又很浪費!

這塊布料說是防水布料,不過跟我在別家摸的手感不太一樣,有點厚,重點是這塊布車起來並不需要像車網路上說的防水布料那樣,壓布腳下面要貼上一層3m才能車,很奇怪的說。不過這花色在一尺70的特價品中是最好看的,所以我也就買了。反正什麼布對我這種連米跟碼都還傻傻分不清楚的新手來說似乎都一樣,只要便宜就好!






按照別人教的,先把拉鍊車到包包的前後片上。怎麼樣,這塊布確實還不錯看吧!



將將,除了四個角角不好車,拆了好幾次之外,我這卡超級陽春的存摺簿也被給車好了!





說他陽春真的很陽春,沒有內裡,沒有口袋,反正外出刷簿子的時候能把存摺塞進去就好!老爺看我把存摺統統塞進一個袋子說你這是方便給搶匪搶嗎?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