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背心是我去年(阿,不對,應該說前年了,因為現在已經是2012了)在紅豆的部落格上看到的,當時想說是件背心應該很快就會完工的,誰知道世事難料,這一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再加上懶惰,拖到現在才完工,這應該是件耗時最久的成品了吧!


線材:朋友送,黃色兩粒50g*2,灰色半粒


工具:兩本棒針13號,鉤針3/0


織圖:紅豆  分享


耗時:久到自己都不記得了



當初朋友送了兩球黃色棉線和一球灰色棉線,我想她本意是讓我織給小朋友的才送這麼少的。只是沒想到我看到紅豆織出來的背心很好看,就想說反正背心不怎麼耗線,就先來織一件自己的看看好了。沒想到因為有麻花,而我起針又比較多(事後證明我確實織的有點偏大),所以兩粒黃線根本不夠織我的背心。好在那一球灰色是屬於很沉穩的暗色系,搭在有點柔柔亮亮的鵝黃色很match,所以我就把前襟用灰色挑針,完了還把前後左右鉤了一圈緣邊,嘿嘿,還不錯看的說!



這配的鈕釦也要好好說一下,因為他們不僅很漂亮,也非常貴。九顆鈕釦再加上白色底扣一共花了快200元,當時真的有點給我嚇到了。不過配起來的效果卻是好極了,穿在身上也讓我覺得很好看。現在有點後悔用這組棉線織了,因為冬天穿還是要用羊毛線才有燒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