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奇美找蔡永傑主任,把之前的數據以及情形大概說明了一下,本想問說是不是要準備下次iui,要怎麼才能提高成功率,沒想到馬上被打槍,說我這個年齡在做iui沒任何意義,更何況我的amh不是那麼好,更要直接做試管。雖然這個答案早就在我心裡了,不過還是心冷了一下,因為這表是我必需要花更多的錢才能買各機會。


我特意把老爺帶去一起看,就是想讓他聽聽醫生的說法,不要每次我一說到試管他就頭痛。我不明白他是怎麼想的,每次都說我們這種人是肥羊,醫生看到我們這種必須做試管的人就像是看到錢一樣,好像你不需要走到這步也必須講的你只能走這一步。可是我覺得人家只是告知,要不要就看你自己。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等待自然受孕,他也沒硬逼著你來做人工。你願意相信醫術而不是浪費時間,他當然也不會吝嗇收你的錢,這是一個你情我願的情況。當然病人在這種時候是比較容易處在劣勢,畢竟求子若渴、醫生就是對的等等心情就像心魔一樣讓你既使有著些許不信任、懷疑也不得不心甘情願得一次一萬兩萬的去付,可是那時候心中一點底都沒有!!


昨晚什麼都沒做就先繳了六千多出去了,醫生說我們最好先做一下染色體異常檢查,先確認一下我們是否有異常才會如此得不容易懷孕。回家的路上老爺一句話也沒說,整個人無精打采的。我知道是為什麼,可是我就是不想開這個口,因為我怕說一說會跟他吵起來。十幾萬就好像雞肋,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我跟他的立場不同,想法自然不同。接下來的兩天想必應該會就這件事好好討論一番吧!


後記:不過蔡主任幫我內診後說看我的卵巢應該不至於我的amh才1.17,應該會更好一點才對,這對我而言無異是一劑強心針。難道之前在郭綜合的檢查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