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拖了很久的三層袋今天終於給他拼湊出來了,怎樣,還不錯看吧!








因為有多了一層拉鍊內袋讓我一眼就喜歡上了,畢竟之前做的都是單層的小袋子,缺乏功能性也少了一點挑戰性,所以我早早的就給引用了過來(謝謝千尋的無私分享)。哪知我拖到現在才開始動工,害我險些忘了怎麼踩縫紉機了,呵呵,誇張了啦,只是真的太久沒踩確實生疏了些。


雖然人家分享得很仔細,可我還是有些地方有點不明白,好吧,厚臉皮點邊做邊問了,幸好真的不是那麼難,幸好好心的人又認真的回覆了我那小兒科的問題,幸好我喜歡亂做,總之硬叫我拼出來了。不過手提帶部分我還是不確定我做的對不對。因為開口部分表裡布是沒有縫合在一起的,所以我的提帶是折雙後將開口的毛布邊包在提帶裡面,然後車在一起,最後再將拉鍊車在提帶上。總覺得這樣車似乎車拉鍊的時候又會多車一道車現在提帶上,這樣提帶上會太多車線,這樣對嗎?



內袋部分因為布料偏薄,而我又沒有雙層,所以車完拉鍊後感覺不是很平整,下一咖我應該不會這樣偷懶,乖乖的用雙層部好了,這是第二個不滿意的地方。


最不滿意的應該是拉鍊的尾端裝飾!本想像千尋那樣做各包扣來提升質感,沒想到拿出我上次買的包扣,竟然跟人家的長得不一樣。我買的是一組的,就像四盒扣那樣,一各母扣,一各公扣。可我看人家包出來的都是一樣大小的,那應該都是母扣(公扣)才對,阿到底是要怎麼跟老闆說才能買到人家包的那種包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