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怎麼又做了一個?嘿嘿,就好事成雙嘛。也不是拉,主要是做完之後發現這個包好實用歐,大小剛剛好,去菜場或郵局之類的地方拿著就出門了,根本不用背一個大袋子。不過這個包什麼都好就是有一個問題,做好後的成品真的就如千尋所說,兩側開口不密合,漏的洞不算小,硬幣之類的我想應該很容易掉出來吧。既使這咖我把頂端的縫份都省去了,還是感覺漏很大。這點真的要好好想辦法解決一下,畢竟我還想再多做幾咖呢。家裡的布很多,雖然有些淺色系不適合做包包,但也夠我玩配色了。





這次拉鍊內袋我用了雙層部,感覺好多了。不過中間還是會凹下去,這又是為何呢?


看到沒,我買了半年多的布標總算派上用場了,車上去真的有不一樣的fu呢





這次的最大突破應該是包扣吧!昨天又走了一趟材料行,才發現我之前買的那種是叫有腳的,還有一種是沒腳的,單片單片賣的。買回來之後買上自己試做了起來,其實也不是很清楚該怎麼包,只是想著把外面弄得光滑些,裡面醜一點是沒關係,反正都是要藏起來的。真正困難的是前後片剛怎麼包在拉鍊尾端?用藏針縫我是知道的,可是我不知道跟拉鍊結合時要怎麼縫,前後片中間還多了一條拉鍊布耶!總之我就盡量不要露出縫線的把她們組合起來了。雖然我不滿意,但真的看不到線已經算是我手很巧了。噗,自誇一下嘍!可是我不得不說,這個包扣比單純的車布要好看多了。


這一咖,我很喜歡,在做出我更喜歡的配色之前,我決定這咖留給自己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