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就已經決定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不管成功與否都要接受。


可是事與願違,又發生血液檢查有免疫問題,雖不嚴重但也是一個問題。為了最後一次的成功率,我只好先停下一切動作,跑去台中找小華醫生治療免疫。我的有問題的免疫數據很機車,雖然都在範圍值內,但還是算偏低,說是對懷孕有嚴重影響我想應該也不至於,但說一點影響都沒有也不完全正確。反正他的影響我想在婦科看來就是機率的問題了。不過好在有吃藥再控制還算能接受!


上次回診有問小華醫生,我是不是這個月可以做試管,沒想到他竟然說可以阿,不過植入後第三天要再回來抽血監控一下數據然後看是否需調整藥物。既然得到他的首肯,我當然馬上就在MC來後衝去奇美找蔡主任了。


小小抱怨一下,當我把在榮總的抽血報告拿給主任看後說怎麼兩邊驗血結果不一樣,主任似乎有點不高興。說我不會看外面的報告,我只看我這邊的數據,不然會影響我的用藥。對拉,他有他的堅持,不過我也有我的疑惑阿。不過老公說既然要再他這邊做就要聽他的,不要再拿其他醫院的數據給他看了,只要照他要求的來做,那怕是一定要打免疫球蛋白也是要聽他的就對了。好吧,我這次就裝傻好了,什麼都不問。(可這樣我心裡還滿不踏實的)


今天已經是D10了,打了四盒果那芬和四盒陸福瑞,但早上回診照超音波主任說卵長的不夠大,但內膜很漂亮。很奇怪,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醫生說我的內膜很好。剛就在想或許因為沒有吃排卵藥的關係,或許是因為我這次比較認真每天兩包精胺酸的關係,總之內膜不錯對我是各小小的鼓勵。可是主任說我最多只能取4顆卵讓我很在意,4顆也太少了吧,想當初98年那次我是成功受精4顆耶,這次只能取4顆,那我豈不是要禱告每顆都要很漂亮的成功受精才可以?真的只能這樣了,現在的我心裡就在祈禱了,希望我有這麼好運!!


因為卵一直長不大,所以只能不停的打針,看診三次已經花了36750,再加上之前抽血的、冷凍精子的,算算已經5萬了。因為可取卵太少,我還想用ICSI幫助受精,可能沒有辦法像網上看到的只需花費6-8萬,如果我夠好運能夠有凍胚,那就更不得了了(不過我還真希望我能花凍胚這筆錢),10萬起跳了吧!


加油,希望能事事順心,迎接不一樣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