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10699120216

照過來照過來, 我終於做了這咖小水餃, 而且還用的是這看起來憨憨古錐的紅臉熊^^

話說在咩咩的網站上看到她不只一次的po了她做的水餃包, 大中小, 防水的或帆布的,都有而且各個都好好看. 剛好在布優游那邊看到有賣這款防水布就買了一尺( 對於太可愛的布我不敢買多, 因為我沒有女兒,除了送自己還能做給誰?? ), 可是這一買就放在那而擱置了很久. 問我為甚麼, 沒有可搭的好看的提把唄! 前不久新功建(還是新建功到現在還是傻傻分不清)舉辦暑期特賣, 所有標價65折. 本來只買了大翻蓋沒看到架上有這款提把,沒想到一轉身看到一個大箱子裡面全是提把.齁齁, 原來老闆娘剛進貨, 就這樣買了兩組提把兩組袋蓋. 真皮的提把貴是貴了點但質感真的沒話說(聽說另一種植物柔革質感更好但價錢又更貴了><),縫上去之後好有fu.

IMAG0809_BURST002

因為是小包, 我的內裡只是簡單的做了貼式口袋並沒有做拉鍊袋. 因為用了布藝家的poly300防水布做內哩, 我表裡布都沒有燙襯, 結果也是挺挺的, 好好!!做好的當晚就拎著它去百貨公司外拍, 還真不錯看

IMAG0808_BURST002

因為日圓貶值( 錯,是自己想去玩 ), 老爺和台北大姑計畫下月要去日本玩. 家裡的行李箱輪子都有問題, 不太好拉, 剛好新秀麗一年一度的舊換新活動剛開始, 我們就一人買了一咖圖中的活動商品. 聽說非常熱賣, 老爺本想買的綠色已經沒貨了, 結果只好買了銀色,而我買的是隔壁的酒紅色, 超好看的. 讓我的紅臉熊跟他們合影一張吧^^

IMAG0816_BURST002 

這次我手邊僅有的兩三種塑鋼碼裝拉鍊竟然就有這一款三色拉鏈, 又那麼剛剛好的可以搭配這塊防水布上的顏色, 將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