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天生的怕死,所以每年的子宮抹片檢查及胸部超音波檢查我都會準時報到,因為總覺得一時的難堪搞不好會免除一輩子的痛苦,更何況在我聽說兩位朋友聽從我的建議做檢查後馬上查出零期子宮頸癌後,我對這類的檢查更是謹記在心。


今年的檢查一直拖到上上禮拜才去做,原本以為應該還是像以往那樣,可醫生在做胸部超音波時跟我說,我的左胸部照起來有一粒有點大顆的硬塊,可用摸的又摸不到,建議我去做一下胸部攝影求各安心。既然醫生都這麼說了,即便我再怎麼畏懼做攝影過程中所帶來的劇烈疼痛,還是乖乖掛了號。


可讓我忘不掉的不是被機器用力擠壓的疼痛,而是女醫生為了攝影而不停的喬我的胸部。要知道脫光上衣站在那兒給人,既使是女醫生看已經很尷尬的一件事了,在之後的十幾分鐘內還得儘量不要露出厭惡的表情容忍別人不停的調整來調整去,總之當時那感覺實在很糟糕。而且那機台也實在太難搞了吧,本倫怎麼也算是還有一點內容物的,那如果是比較迷你版的,我看醫生要喬起來應該比我還要久。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雖然說這是看病,簡單這樣想就好了,可真的會只這樣想嗎?反正我是怕到了,希望檢查沒有問題,這樣我以後只要躺在那兒給醫生用機器在我胸部掃來掃去就好。不過這樣的檢查也滿難堪的,尤其是給男醫生看。


做女人還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