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減肥日記不曉得有久了,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夏天的腳步慢慢逼近,我不得不重新開始正視我身上的肥肉,尤其是過年期間大吃大喝累積的游泳圈。


因為有了wii fit,即便我不愛出門運動,也可以在家讓心跳加速、流點小汗的運動一下嘍。


我發現wii fit還真的很強耶,距離我第一次使用它來測量我的bmi有那麼短短的兩三個禮拜,前天晚上我又給他測了一次,不知道是否最近勤於使用的關係,我的bmi值竟然有下降耶。它還讓我設定下一階段的目標值,我本來很勇敢的給他設定兩個禮拜減去一公斤,但想想達到這目標好像有點點困難,我又乖乖給改回一個月減掉一公斤,這樣才比較現實些。


昨晚我不知道是不是興奮過頭,不知不覺給它運動了一個小時零五分鐘。後遺症就是因為走路遊戲設定走路800步,時間過長而導致雙腿膝蓋有種上下剝離的感覺,雖然早上緊急熱敷一小時,到現在還是有點怪怪的感覺。看來晚上運動半小時就足夠了,運動過量也是一種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