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自己擁有一台縫紉機很久了,久到可以追溯遠在蘇州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又不曾踩過縫紉機,頂多也只是"手巧"縫縫褲鞭、鈕釦之類的,連用手縫一卡包包也沒有,可就是無可救藥的想要弄一個來玩玩。


忍了多年之後終於在今年出手!


趁著週年慶我買了這台brother的XL2600!


這台好不好用,似乎評價不差,但還是只能算基本的機械型,雖然價錢也到7900了,可還不能算電腦型的,真是貴!




 



別小看這台機子,我買的時候還全省缺貨哩。我是在等了一週後才收到貨,打開包裝後發現包裝很仔細,原本我還很高興的小新拆著膠帶,沒想到在拆這條黏在調花樣的旋扭上的膠帶時卻發生這種情形,讓我很不爽,因為旋扭上有一層保護膠,在撕膠帶的時候會把那層保護膠連帶的撕起來,這不,就變成這樣了。我跟喜佳反應,說沒辦法多多少少都會這樣。可我就不明白了,明知會這樣,為何還要這樣黏呢??。




如果撇開這點來說的話,我還算滿意,不過還沒開始車過什麼,不知道試用會怎樣,希望趕快能做出各小東西出來,這樣才不會被老爺說我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