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想好下一剪到底是什麼的時候,我又忍不住做了兩個小錢包。不知道是不是過了太久的原因(其實也不過一個月而以),我一開始竟然忘了步驟,趕緊打開電腦又溫習了一遍,才又一股氣的做了兩咖。四葉草的那咖先做的,因為我覺得那塊布很大方,做出來應該很好看,果然成品沒讓我失望,真的很好看耶。




至於這塊布,原本我也以為應該很好看才對,有可愛的心形,討喜的亮片,而且這塊布算是厚布想必應該很挺才是。我還努力加了一層蕾絲以及一個D形環,想說送給人家用是不是也比較多功能些。可是做完、洗、熨燙之後竟然發現這塊布會掉色,看到沒,壓線已經被染成藍色了。可惜了這塊布,還剩很多哩,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再用它了呢!阿,還想到一個問題,就是我去文具行買的針車用魔鬼氈似乎不是很好用,多掀了幾次就不是很黏了,害我還必須把它們給拆下來重新縫磁扣。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好用的魔鬼氈呢??



真的是熟能生巧,這次做的兩咖壓線明顯好看多了,而且前後片都對得非常整齊,似乎功力又升了一級


ke ke 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