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扯了,到現在我還沒辦法原諒我犯的錯


眼看上批的紫草皂剩沒幾塊了,想說趕快來攪一鍋米糠皂來候補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喇皂了,還是頭腦不好使了


我竟然犯了一各不應該犯的錯


所有油脂和鹼液都各自處理好


我一時忘記cp皂兩者混合的溫度是多少,直覺應該是50度左右


可是我為"力求準確",趕緊找來以前買的書,


好死不死的翻到一頁上面有寫混合時的為鹼液65左右,油脂70-75左右


可我沒注意那是液體皂混合的溫度,而不是cp皂


所以我就沒等降溫直接在70度兩者混合


結果就是不到5分鐘攪不動了


結果倉皇入模


結果越想越不對


結果就是一各災難


現在已經不指望他們可以2個月後洗臉洗澡


只希望這個災難至少可以洗衣服洗手


不然太浪費我的乳木油和酪梨油了,她們可是所剩不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