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趁著布優遊搬家特賣,我買了1、2千的布料和M形口金,其中不得不提這塊藍色花朵防水布。因為這塊布讓我認識到布優遊是位很棒的賣家,不僅僅防水布的單價合理,重點是處理問題一點都不拖泥帶水,讚!!

PhotoGrid_1408586197423[1]

這塊水洗藍玫瑰防水布當初在網站上看到的時候就很喜歡第一張圖的顏色,但布優遊說比較接近第二張圖的顏色,我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買的。不過收到後才發現好在我買了,因為真的很好看。叫他水洗藍是因為他就像是下水洗過的牛仔布一樣的藍,說不出來的感覺,但看到那種顏色妳就會覺得不錯看。我決定下次再把米色底的那塊買半碼來,反正是防水布,淺色底易髒也沒關係,擦擦就好,很好處理der

這款包包是按照書上來做的,本來應該是很好看的一款包型,但被我給小小的搞砸了。這種書包扣我以前裝過一次,是裝在棉布上的,並沒有任何問題。但這次我裝在這防水布上卻裝的很醜很醜.....一來沒算好位置,下扣裝的太下面變成袋蓋就要往下拉才能扣住,就變成裡面不能裝太多東西否則會扣布上。看左圖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我本來是想作成跑銀行的外出小包,結果前後各放兩本(簿子含護套)就扣不起來。二來在防水布上打洞穿過腳尖再套上護片翻正後竟然發現打洞附近的布全都皺在一起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原本以為洞靠太近,但我是根據腳尖的位置來打動的阿!?想破頭也想不通是什麼原因!!

PhotoGrid_1409124854835[1]  

這是跟布優遊買的18cmM形口金贈送的筆袋紙型,跟著做了一個,不過發現按照紙型上的尺寸做出來卡稱太大,總感覺筆袋已經有了高度就不需要那麼大的肚子,底角改成3cm應該會更好看。下次想用可愛一點的布做一個試看看,感覺太成熟的布不太適合送給學生族群當筆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