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11439711873  

這個包是網友"日日小確幸"去年分享的, 我是拖到9月才完成, 拖到11月才po到這裡, 一路拖阿拖阿.....

表裡布一樣用的是布藝家的防水布, 這塊花布顏色搭配得很好看(最近他們家又進了同樣花色但是黑底紅花,感覺沒有這塊顏色處裡的好看).他們家防水布花色越來越多樣了,最近進的這一批裡面有幾款還滿有特色的,打算來敗幾塊><

其實我現在有個困擾, 我買的防水布一直以布藝家這種棉質防水布和日本防水布為主. 棉質防水布手感好又便宜, 日本防水布花色可愛的較多但貴,各有各的優缺點!原本計畫是看當時自己要做甚麼樣的包選擇甚麼樣的布, 可是前兩禮拜熊熊發現我之前用日本防水布做的手機袋的提把竟然有多處龜裂,就連主體的袋蓋也有兩三處防水膜裂開的情形. 看到這種情形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這個手機袋我也還沒用到一年耶(去年12月換手機之後做的), 更悲劇的是我在發現這個問題之前又買了好一些日本防水布是說這種塑膠防水布都會這樣嗎??我還可以繼續買日本防水布嗎?不知道其他高人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形過??

以上全都是題外話, 接下來要介紹這個包包

這是一咖很好做的包包, 完全沒有複雜的車工考驗我, 但要凸顯這種簡單包的美感除了版型之外就要看布的選擇! 在"日日小確幸"那邊看到網友回傳的作品, 有的網友做出來的好好看, 有的網友選的布做出來就不是那麼好看的,而我這塊布的搭配自我感覺還滿好看的,尤其我自己背的時候感覺很小巧實用版型又好看^^ 當下就決定有空的時候找塊自己喜歡的布再來做一咖!如果想要更有質感一點,斜背帶就用真皮的而不是我用的這種織帶!

哈哈, 沒想到三兩下就介紹完了, 這表示在製作的過程中基本上沒有甚麼困難點讓我煩惱,你就可以知道這個包有多好做了吧!

最後謝謝"日日小確幸"的分享,讓我驕傲得拿給婆婆而她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