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渴望能自己生真正的雙胞胎,但希望總是希望, 乾脆在手作裡滿足一下自己的"貪念", 一次做個三胞胎^^

這塊馬卡龍蛋糕布是台製布, 不是當初熱門到爆表的日本布。可是還滿可愛的,所以看到當下立馬買了一尺。當時看到就覺得這種可愛的布做小物應該非常適合,所以也不管自己並不是很喜歡這個風琴包的設計還是給它做了下去,果然成品超好看der。這款風琴包在手作界應該算是菜市場包吧,人人愛做。當初看到這個外型的時候也很是喜歡,還一口氣做了三、四個棉布款的。可是怎麼看怎麼都覺得他中看不中用,開口太大,不好握,東西感覺也很容易掉出來。可是他就真的長得很好看咩><

PhotoGrid_1409124782842

繼上次用藍色日本小花布做了這咖手拿包後,一來我想再測試一次裝書包扣,二來婆婆有意無意的說我拿的感覺比較大咖,更適合跑銀行,就想說做這咖送她。一樣也不錯看,但在裝書包扣的時候布不只是又皺在一起了,還有點裝歪了下圖應該看的還滿清楚的。到底要怎麼裝哩??

PhotoGrid_1411458326070

我很少在網路上買紙型,麻煩。而且書上很多都做不完了,哪還需要另外花錢買。這咖是我買的第一個紙型──kelly老師的兩用手拿包!會買完全是美麗的意外,怎麼說哩。剛在fb上看到kelly  po出來的照片還滿好看的,重點是上面有說可以放三星 note的手機,而台北大姑的手機是剛好是note3又跟我說喜歡這塊馬卡龍布,所以嘍...這咖包是真的還滿好看的,一面拉鍊袋,一面磁扣袋蓋,可是好好的一個袋子卻因為買到了兩光的磁扣而毀了。原本我買五金工具都在新建功(還是新功建總是傻傻分不清),便宜又好。可好死不死中秋節連續放了幾天假,為了趕在大姑回台北之前給她,我就去了別家買,不是超薄的還要25,更離譜的是磁性根本不夠,一拉就開。害我送她都很不好意思,也不知她回台北會不會因為不好用就丟在一旁??唉,早知道就等等買好一點的了

 29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